Korea News

PrintClose

“纪念基督安商洪降诞100周年”新耶路撒冷传道庆典仪式

  • Nation | 韩国
  • Date | November 20, 2018
ⓒ 2018 WATV
『耶稣对他们说:“我很愿意在受害以先和你们吃这逾越节的筵席……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约,是为你们流出来的。”』(路22章15节,20节)

2000年前,耶稣基督为拯救世界万民立下了新约。但是,由于真理被破坏,救恩之路消失,所以基督不得不再次穿上了肉身的荆棘衣。2018年是按照《圣经》预言第二次来到这世界恢复新约的基督安商洪降诞100周年。

让这特殊的一年更加有意义的“庆典”开始了。“新耶路撒冷传道庆典”是为了实现以爱和牺牲传播天国福音的安商洪上帝的崇高旨意而举办的。11月20日,全世界上帝的教会圣徒们参加了各国•各地区一齐举行的传道庆典仪式,表示了完成70亿传道运动的坚定不移的意志。

在新耶路撒冷板桥圣殿举行的传道庆典仪式第一部礼拜上,母亲用祈祷打开了祝福之门。祈愿儿女们“都将为拯救子女而甘愿受苦的父亲的爱深刻在心中,并跟随父亲的的生涯”,并希望通过此次传道庆典实现生命的真理传遍全世界的父亲的心愿。

总会长金凑哲牧师说:“父亲希望全人类迎接新约的实体——天上母亲而得救。要想收万民作门徒,把上帝的吩咐教训他们遵守,首先领悟真理的我们要合声呐喊福音。”并阐明了传道的宗旨,再三强调了联合的重要性。还祈愿圣灵祝福临到所有圣徒,并强调说:“要将这次传道庆典看作完成福音的机会,以100%的信心100%为福音献身,以丰盛的麦子果实装饰父亲降诞100周年的结尾吧。”(太28章19-20节)

ⓒ 2018 WATV
礼拜结束后放映了影像作品。新约真理迅速被传播到地球村全域,在圣徒们持续的服务和善行中耶路撒冷的荣耀显现出来的预言(弥4章1-2节、赛60章3节)之成就通过影像生动再现,亲眼目睹此情景的圣徒们怀着更加火热的热情迎接了第2部活动。

母亲希望通过跟随父亲福音之路的子女们,举办全世界人民都能得到祝福的幸福庆典,并宣布了传道庆典的开始。接着,总会长金凑哲牧师与圣徒们一起朗读了决议书。圣徒们表决心说:要变化成合上帝心意的模样,向全世界彰显父亲母亲的荣耀,以像上帝那样珍惜一个生命的好撒玛利亚人精神投身传道庆典。并决议要用上帝喜悦的联合和祈祷完成70亿传道运动。以包含圣徒意志的新歌合唱、表演和齐呼口号为结尾来结束了建队仪式。

ⓒ 2018 WATV
母亲向怀着同样的心意参加传道庆典的子女们表达了谢意,并嘱咐道:“预言正在迅速实现,就像‘照信心成就’的话语一样,要带着一定完成福音的信心全力以赴。”再三为子女们祈求了祝福。

基督安商洪来到东方地极照射的一束真理之光,截至2018年的现在已经传到了175个国家。现在到了照向地球村所有城市和村庄,以至70亿全人类的时候了。旨在完成此预言的庆典之门已豁然敞开。